白冰冰奪迷你女主角 憶白曉燕

     資深藝人白冰冰今天以「那天媽媽來看我」奪得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舊金回收

,她落淚表示「白曉燕離開後,

二手珠磨機

,我要把她活不夠的一起活下去」。
     第48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頒獎,

高雄大額融資

,白冰冰以「那天媽媽來看我」奪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無塵服鞋清洗

,這是白冰冰演戲40多年來第一次拿到金鐘演技獎項,

台南票貼

,她感動表示「這麼短的一條路,

代辦公司設立

,我走了40年了,

減重塑身

,40年碰到好多事情,

結婚黃金出租

,有開心有難過,不管壞事與憂愁都豐富了我的演藝生命」。
     白冰冰提起已故的女兒白曉燕,她落淚說「白曉燕離開後,我必須活下去,要把她活不夠的一起活下去,每天用兩人份的活著」。白冰冰激動說著,她的人生碰到太多事,曾遇過人生最大關卡,這些悲哀、憂愁、歡喜都成就了她的演員生命。
     白冰冰在「那天媽媽來看我」中飾演一名媽媽,而她的小兒子是同志,小兒子最後投海自盡。她表示,死了孩子是她自己有過的經驗,她在海邊對兒子說得那些話,是想像著對自己的女兒說話,一切都是發自內心,演完時劇組一片靜默,轉頭才發現大家都哭了。
     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則由湯志偉以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奪得,他表示,這是44年來第一座金鐘,前一次拿演員獎已經是他12歲以「天倫樂」拿到金馬童星獎,這座金鐘重多了,現在有種還沒踏到地上的感覺,整個人飄飄然。湯志偉還笑說,他還沒吃飯,等下想帶老婆去吃個滷肉飯。102102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