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全新ZenFone系列配件

ASUS ZenTripod採用強韌鋁質塗層,

借址登記

,輕257克,

二手球磨機

,同時可折疊至25公分,

台中窗簾地板整修

,還配備通用軟墊夾及標準14吋螺旋座,

腳踏黏墊

,適用各式智慧型手機、相機。(圖/華碩提供)

華碩推出全新ZenFone系列配件,

美國專利申請

,包括ASUS ZenTripod迷你腳架,

新竹房屋整修

,以及三款ASUS ZenFone Zoom ZenCase皮革背蓋,

DC 插頭

,提供使用者更多玩轉攝影時尚的不同趣味。ASUS ZenTripod採用強韌鋁質塗層,輕257克,同時可折疊至25公分,不僅隨行便攜,還配備通用軟墊夾及標準1/4吋螺旋座,適用各式智慧型手機、相機,使用者透過旋轉、傾斜,即可進行360度全方位快速調整,拍出一張張兼具穩定與專業的大師級相片,就算要捕捉滿天星辰、潺潺流水,甚至是充滿科幻風格的車流光跡等長時間曝光攝影亦隨心所欲,人人都能輕鬆成為攝影達人!

為ASUS ZenFone Zoom量身訂製的ZenCase皮革背蓋。(圖/華碩提供_

為ASUS ZenFone Zoom量身訂製的ZenCase頂級皮革背蓋,選用優質皮革,承繼經典義大利工藝技術,不僅外型雅緻美觀,亦能適應手掌自然溫度,提供絕佳舒適的握持感;搭配隨附專屬的皮革腕帶,使用者於任何角度拍攝皆無需擔心滑落,更可靠穩妥;全新ZenCase頂級皮革背蓋除了擁有「勁極黑」、「狂曜白」兩款經典配色,還特別推出「酷炫橘」個性色供消費者選購,結合時尚感及耐用性,點綴出色個人專屬風格。(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財經新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