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逃避追緝卡窗台 消防隊即刻救援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陳姓女子逃避追緝,

性病檢查

,卡在3、4樓之間,

台北檢驗所

,消防人員以垂降方式救人。(呂素麗翻攝)

陳姓女子被消防人員救下時全身癱軟。(呂素麗翻攝)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陳姓女子今天下午為逃避警方追緝,

關鍵字行銷

,試圖從4樓往下逃逸,

塑膠再製粒

,不料3樓遮雨棚強度不足,

二手攪粉機

,陳女不敢繼續踩踏向下,

高溫烤箱

,卡在3樓與4樓窗台間進退不得,

屋頂漏水

,險象環生,

即時口譯

,民眾以為有人要輕生而報警;因現場附近均為農田,雲梯車無法進入,最後消防隊改以垂降方式救援,歷經1個多時才把全身已癱軟無力的陳女救下。警方說,陳女(36歲)涉及毒品案,遭判刑6個月,今年1月27日遭通緝,仁武分局偵查隊據報陳女與許男(36歲)藏匿在高楠8街的1處公寓4樓,今天下午5時30分前往取締,警方趁著許男外出時動手壓制,當時在房間的陳女聽到聲響,探頭外出查看,赫見男友遭逮,發現警方正從1樓往上,擔心本身通緝身分遭查獲,情急之下想從4樓窗台攀爬向下逃逸,不料到了3樓因遮雨棚強度不足,不敢繼續前進,就這樣卡在兩層樓之間。員警見狀立即安撫陳女情緒,仁武分隊消防分隊到達現場,以垂降方式於6點30分將陳女救下,陳女攀掛在窗台上超過1小時,被救下時驚慌無力。警方將兩人帶回4樓住處搜索,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5.6公克及吸食器磅秤等物,全案偵辦中。★中時電子報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