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電信業者 續購華為設備

     儘管歐美政府對華為、中興等陸資企業發起安全性調查,

隔熱漆

,但卻擋不了迫切的市場需求。目前正值4G網路建設高峰,

地理中心碑

,英、美電信業者不約而同大規模採購華為產品,

鋼板隔熱

,在市場選擇下,

專利商標

,陸資企業可能藉此打破政治阻礙。
     《經濟參考報》報導,

清境餐廳

,美國電信業者Clearwire宣布,

隔熱漆

,將在明年的高速移動通信網路升級中使用華為設備。上月底,

二手壓穩機

,英國最大電信業者EE(EverythingEverywhere)也在正式開通4G商用服務時,

離婚女律師

,宣布基礎設施與解決方案均獨家採購華為設備。華為並是該網路主要終端提供商之一,為用戶提供LTE手機。
     EE和Clerawire的採購,讓市場人士相信,儘管受到政府阻礙,但來自歐美電信業者的支持,將幫助華為等陸資廠商破冰,進一步進入歐美市場。
     業內人士分析,華為能有此優勢,主要還是低價策略擄獲英美採購者歡心。美國投資網站MarkerWatch.com分析華為價格大幅低於思科等歐美廠商,這對必須大量採購布網、基礎設備成本極大的歐美電信業者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業內人士預測,未來3年內將是歐美主流電信業者建設與升級4G網路的高峰,對華為等大陸廠商的低價設備需求也將變大。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