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真主 迦薩民眾狂歡慶祝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政軍組織「哈瑪斯」廿一日達成停火協議,

高血壓預防

,消息傳出後,

日月潭餐廳

,迦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人湧上街頭瘋狂慶祝。他們對空鳴槍、拋灑糖果和搖旗吶喊,

東京著衣AF

,一吐心中悶氣。
     因害怕空襲而關在家裡好幾天的巴勒斯坦人,

日月潭住宿哪間好

,紛紛開著汽車或騎摩托車遊街。原本空蕩蕩的街道被擠得水泄不通,

足球下注

,汽車也猛按喇叭。人們為哈瑪斯歡呼。
     肩並肩擠在一輛汽車敞開行李箱裡的四個小孩,

足球下注

,跟著大人一起遊街,

波音直營

,邊鼓掌邊用喊到沙啞的聲音,高呼:「真主大能!」與朋友上街狂歡的史開克說:「我們覺得我們的自由,我們的生活都回來了。為哈瑪斯感謝真主,巴勒斯坦同胞用耐心與韌性狠挫以色列銳氣,我們要感謝真主。」
     另一名男子賈薩勒拿他的步槍對空射擊慶祝,連串槍響震耳欲聾。他誇耀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晚會哀悼,堅決反抗的迦薩人民獲勝…。以色列不會想再像這樣挑戰我們,他們的侵略犧牲了我們的同胞,我們以鮮血付出慘痛代價,但我們也得到很多,展現我們的實力。」
     這陣子被迫東躲西藏的哈瑪斯高層,開心地與民眾同歡。官員巴哈爾說:「抵抗以色列占領達成歷史性勝利,也為解放我們所有土地與聖地之戰奠定基礎。」
     以色列十四日發動攻勢,暗殺哈瑪斯第二號人物賈巴瑞。哈瑪斯廿一日透過清真寺的擴音器宣布:「賈巴瑞贏了,不管是生是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