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服務業 有助升台商轉型升級

     「十二五規畫」中,

氧氣製造機

,大陸官方將大力刺激服務業的現代化進程。提及對岸的「服務業大發展」,

台中牙醫推薦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強調,

掉髮問題

,《兩岸服貿協議》將會提升台商的轉型升級。尤其跟台灣占72%GDP的服務業比較,

台中補財運

,大陸至少有25%的成長空間,

美髮設備

,是台灣可以追求的大商機。
     談到兩岸的服務業差距時,

微整形術

,林中森細數數據稱,

口譯 價格

,去年,大陸服務業占GDP比重約44.6%。今年第一季,又提升到47.8%,首度超過製造業。其中,大陸的「十二五規畫」中,又把服務業列為國家重大政策,大陸的服務業勢必將出現一波成長期。
     他說,這次《兩岸服貿協議》大陸給予台灣超WTO待遇,服務業又是台灣強項。整體而言,對我方是利大於弊,台灣應該不要怕競爭。
     林中森強調,台灣的服務業占GDP約72%。跟大陸的47.8%比較起來,台灣在大陸至少有25%的商機空間可以追求。他認為,在大陸奮鬥幾十年的台商,可以透過《兩岸服貿協議》的契機轉型升級,由二級產業轉到三級產業。
     他也拍胸脯保證,台商不怕挑戰和競爭,但最大挑戰就是不公平競爭。政府的工作,就是努力確保台商取得公平競爭的地位。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