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一大廈砍人一死一傷 嫌犯當場被逮

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

關鍵字行銷

,28日下午,

台中網頁製作

,位於上海靜安區的一大廈5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

關鍵字優化

,造成一死一傷。《新民晚報》指出,

網路行銷公司

,事發後,

網站優化

,警方當場將犯罪嫌疑人方姓男子逮捕。目前,

口碑行銷公司

,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據大廈內其他樓層員工回憶,

口碑行銷公司

,事發時間約為下午2點30左右,當時該企業兩位女員工被一名男子砍傷。據悉,其中一人確定死亡。「其中一名女子傷在頸部,當時我們進樓的時候正好看到她被救護人員抬走,當時似乎還有一些意識。行兇男子好像也是這家單位的員工,之前一直見到的。」樓內工作人員表示。案發辦公室及樓道內留有血跡,該企業辦公區域內員工都已不在。另據靜安警方消息,接到警案後,已迅速趕赴現場處理,並在現場抓獲犯罪嫌疑人方姓男子(58歲,上海市人)。經瞭解,方姓男子與被害人為同一公司員工,曾在工作上發生糾紛,遂今日持刀報復。被害人黃姓女子(34歲,上海市人)當場被砍死,另一名被害人朱姓女子(29歲,江蘇啟東人)左側臉頰及手臂受傷,無生命危險。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旺報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