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擅長割雙眼皮 陸女趨之若鶩

     陸客來台醫美健檢,

女內褲

,其實不一定要拿健檢簽證來台,

殺菌

,有人參加一般旅行團,

T恤印刷

,其間利用空餘時間去健康檢查。另有台灣知名的醫美診所,

工藝品

,其實不符合替陸客辦健檢簽證的資格,

北部指甲彩繪

,但醫術過人,

燈控開關

,反而是大陸患者自己想辦法過來就醫。
     南部某公立醫院的健檢中心,在2005年到2008年間,接過不少大陸高官、富商的健檢生意。當時還沒有開放直航與陸客來台觀光,能夠到台灣的大陸人士,都非常的「夠力」,他們想在台灣健康檢查,花多少錢也無所謂。
     醫院內部人士說,一開始還強調大陸人士沒有健保,任何健檢項目都要自費。沒想到旅行社仲介人員拍著胸脯答應,直稱錢不是問題,但檢查一定要詳細。
     部分患者前一晚必須禁食禁水,旅行社竟安排患者住在醫院旁邊的高檔汽車旅館(附近沒有大飯店)。然後是最貴的正子攝影、核磁共振什麼都做,「全身上下能鑽進去的地方都鑽了」。後來醫院才搞清楚,這些患者都是以參訪名義來台的官員,只是不願透露身分。
     有趣的是,開放大陸人士以健檢申請來台簽證後,這家公立醫院的健檢部門反而沒生意了。因為辦陸客健檢簽證一定要跟旅行社配合,涉及佣金問題,公立醫院無法處理,就此阻斷陸客團的生意。後來民營醫院推出五星級健檢套房,公立醫院也沒得比。
     另有兩家醫美診所正好相反,在「侵入性治療」的法律邊緣游走,醫師割雙眼皮技術好得驚人,還有打肉毒桿菌、胎盤素,讓皮膚回春,魚尾紋3天就消失。大陸女性趨之若鶩,生意源源不絕。
     負責給陸客健檢、醫美的醫護人員都有個共同感覺,陸客特別愛比較兩岸醫療制度,如果看到電視報紙談全民健保問題,他們就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想了解個透徹。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