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好滋味 台南芒果節登場

台南芒果今年產量銳減 成,

3D雷射植牙

,台南國際芒果節還是照辦,

高雄清潔公司

,今天在走馬瀨農場登場,

噴霧器

,依舊吸引不少國外買家;農業局表示,

除臭劑

,今年芒果價格較往年飆漲超過1倍。台南國際芒果節今天登場,

七期房屋買賣

,為期4週,預定7月17日閉幕;市長賴清德在走馬瀨農場主持開幕典禮,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及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葉宜津、陳亭妃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賴清德說,國際芒果節活動除照顧農民,也透過芒果展現台灣與台南的熱情,行銷台南,和國際分享。現場更展示芒果料理,及舉辦芒果蛋糕裝飾比賽,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買家,也受邀參與這場盛會。農業局說,台南芒果今年初受寒害及暴雨侵害,產量銳減,市場價格大幅攀升,但仍吸引國外買家。至於今年芒果外銷總量,目前還不知道。台南今年芒果節以「夏日紅寶石、繽紛好滋味」為主軸,分別在玉井區、南化區、大內區、楠西區、左鎮區等芒果產區舉辦系列活動,且邀請港、澳、星、馬、日7團約80人次媒體及旅行業者踩線,深入芒果產區,以行銷台南芒果品牌。105062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