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該如何結束?女主角成X戰警變種人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被許多影迷爭相翻唱、kuso翻譯成各國語言傳唱。沒想到網友創意十足,

網站設計

,近期又出現《冰雪奇緣》該如何結束影片,

造霧機

,結合白雪公主、小矮人等情節,

絕緣漆

,女主角還成為《X戰警》的變種人,

噴水

,讓人直呼「超有趣」!

動畫片《冰雪奇緣》在今年奧斯卡奪下最佳動畫片及最佳原創歌曲,

台中美睫教學

,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國民服飾

,成迪士尼史上最賣座動畫。雖故事改編安徒生童話故事,

冰川水官網

,但大膽顛覆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王子反變成配角,著重姊妹情深,不只小孩愛看,大人也跟著著迷,締造高票房勇奪奧斯卡肯定。

然《冰雪奇緣》最受人矚目莫過於主題曲《Let it go》,除有真人版,更被世界多國多網友翻唱、kuso翻譯成各國語言傳唱,除台語版外,又被改編成「文言文版」,讓大家直呼太有才!

近來又有支描述《冰雪奇緣該如何結束》的動漫短片分享至YouTube,有趣的情節,吸引破1千萬網友關注。

短片雖仍以《冰雪奇緣》女主角為艾莎(Elsa)主角,但卻結合白雪公主與小矮人情節。國王與皇后就不斷詢問小矮人「所以你覺得我們該把艾莎鎖在城堡裡?」、「你是說我們必須讓她害怕自己?」等等問題,將原版動畫裡的國王與皇后的作法一一道出,諷刺意味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改編後的短片最後還讓艾莎變成《X戰警》裡的成員,成為變種人之一,還與金鋼狼勾肩懷大唱《Let it go》,而動畫中的天真逗趣的雪人雪寶則在一旁鼓掌叫好,讓眾多網友盛讚,「這絕對是最好的結局。」

想當初《冰雪奇緣》上映前不被外界看好,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百老匯歌舞劇的表現方式,似乎都是迪士尼玩爛的老梗。但影片就如一片晶瑩雪花,看似和其他迪士尼作品一樣,其實有著獨特的結構和形狀。豐富有趣的劇情加上動聽組曲,在全球獲得高票房和大好評,更有人將此片譽為迪士尼的「二次復興」。

隨網友創意不斷,除各國主題曲外,更有影迷揪團到電影院包場,看完直接大合唱主題曲《Let It Go》,而相關音樂劇也隨後推出。依迪士尼模式,未來「冰雪奇緣」電影主題公園也是指日可待,看來短時間《冰雪奇緣》的奇蹟還會持續,絕不會隨便「讓它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