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惡批 馬總統台中現身不回應

    英國期刊「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在網路上評論台灣政情,

帶狀性泡疹

,標題竟然是「馬這個笨蛋」,

關節炎

,對於這樣的批評,

辦公室設計

,總統馬英九一早出席「21世紀世界華文文學高峰會」時,

關鍵字

,沒有回應,

晶透

,對於媒體追問,

耐用 行李箱

,只以謝謝兩個字帶過。
    隨後,

台灣夜市列表

,他前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與黨內人士開會,

台灣夜店價格

,而這個會議並沒有對媒體體開放。
    總統馬英九一早到台中東海大學,出席「21世紀世界華文文學高峰會議」,對兩岸文學界人士表示,台灣每年約出版五萬本作品,大陸是台灣的三、四倍,但是,以人口數來說,台灣的華文出版能量不算低。
    馬總統說擔任總統後,希望台灣成為中華文化的領航者,兩岸多年交流,但是文字各行其是,因此,今年出版兩岸常用辭典,一共有一千八百多頁,自己也常常在用,覺得非常方便,正體字跟簡化字爭議幾十年沒有結論,最好的方法就是並存,字跟詞都是並存。
    而對於英國期刊「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在網路上評論台灣政情,標題是「馬這個笨蛋」,對於這樣的批評,總統馬英九沒有回應,對於媒體追問,只以謝謝兩個字帶過。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