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網路》北美市況旺,仲琦Q1拚淡季不淡

儘管第一季向來為網通股傳統淡季,

宜蘭一日遊

,但仲琦(2419)在北美市場暢旺下,

喜帖

,預計首季營運表現可望和去年第四季持平,

宜蘭一日遊

,呈現淡季不淡,

REMOWA

,仲琦今年來股價漲幅驚人,

包起來

,近3個月來波段漲幅64.4%,

牙齦炎腫痛

,為網通族群中漲幅領先的個股之一,

台中SPA

,今日在台股盤中翻黑壓回修正之際,依舊持溫約1%的漲幅表現。全球積極布建4G,帶動一波急速成長的影音需求,這也使北美的網路服務商掀起一陣設備提升、更新連網的的商機,就目前幾家具代表性的網路服務商來說,包括Verizon Wireless、AT&T等一線電信商,在網路通訊服務的速度上都持續擴充設備以增強速度以及穩定性,才足以應付4G時代消費者在影音傳輸服務上的大幅增加,不僅是電信商,包括雲端網路業者Google以及Facebook也都積極有所作為,也因此,相關商機龐大,網通設備廠就勢必浮現商機,仲琦長期耕耘北美市場,預計今年在電信系統工程、Cable Modem訂單方面,會再相較去年成長。另外,台灣電信商目前也持續建設2600Mhz的新頻段,最快預計第二季新服務上線,以往仲琦即為中華電(2412)設備供應商之一,也將成為仲琦營運動能之一。(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