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夜半敲門扣扣扣?摸黑查出竟是烏龜

    花蓮縣一處農村,

無刀白內障雷射手術

,最近半夜常傳出叩叩叩的敲門聲,

青光眼手術

,居民聽了不舒服,

弱視治療

,不敢出門。員警獲報趕來查看,

弱視治療

,最後聽音辨位,

無痛白內障手術

,查出禍首竟然是八隻保育類的食蛇龜,

近視雷射治療

,因為擠在一起發出的聲響,

內視鏡顯微手術

,讓大家虛驚一場。
    龜殼碰撞,發出清脆的叩叩聲響,就是這個聲音,在半夜傳出,擾人清夢。
    其實這是食蛇龜,目前是二級野生保育類動物,生性溫馴,喜歡群聚在一起,屬夜行性,所以才會在半夜行動,半夜傳出詭異的撞門聲,附近住戶受不了報案,員警追了老半天,才發現闖禍的 竟是烏龜,也意外查獲非法飼養的飼主。
    保育人員說:「食蛇龜是保育類的,很稀有不能養,但是可以做藥材,很珍貴。」
    員警表示,牠晚上的時候會疊在一起疊羅漢,然後最上面那隻摔下來,記者問為什麼會疊羅漢,警員打趣說「牠晚上想要爬出來」。
    保育人員指出,一般民眾不能養,所有保育類都不能養。
    被查獲的吳姓飼主覺得很無辜,週遭都是農田,還有飼養火雞,不知道自己飼養的食蛇龜會亂撞門。
    據附近民眾說,「沒有耶,什麼都沒有聽到呀」,還說「火雞啊,在那邊叫而已」,但是從來沒聽過烏龜的「撞門」聲音。
    員警也覺得怪,食蛇龜在半夜撞擊傳出的聲響,還不致於大到影響到鄰居,懷疑是有人刻意要檢舉飼主,才會傳出有半夜怪聲的傳聞。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