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拜會巴拉圭教育電視台

     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於當地時間14日前往巴國教育部所屬的「教育電視台」(Canal Arandu Rape)拜會新任台長艾雅拉等,

無痛植牙

,就續與該台合作播出介紹中華民國國情紀錄系列影片事宜交換意見。
     劉德立首先向台長艾雅拉(Alvaro Ayala)及在座的Alicante傳播公司負責人卡沙奇亞(Cesar Casaccia)表示,

考勤軟體

,感謝「教育電視台」多年來提供節目頻道不定期播出由駐巴大使館所提供的國情紀錄系列影片。
     劉德立表示,

醫療器材行

,期藉由陸續提供包含「司馬庫斯」等高畫質紀錄片,

牛樟芝膠囊

,加強與該台的合作關係,

電梯管制系統

,透過該台向觀眾宣揚台灣「軟實力」。
     艾雅拉向劉德立介紹該台成立緣由及歷史,並表示目前刻與巴國教育部爭取提供各項經費支援,並期在短期內得以透過衛星及有線電視系統傳送節目,以擴大其頻道收視範圍。
     艾雅拉也感謝駐巴大使館持續提供該系列國情文宣紀錄片,認為公視製播的紀錄片品質無論在報導取材、影片畫質及配音技術等均為上乘之作,至盼續透過合作,儘快安排節目時段播出,以向巴國民眾宣介中華民國國情。1020216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