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中求同 宗教界也很多元

     反對多元成家草案的「下一代幸福聯盟」,

平衡皮膚

,昨天號召上萬民眾走上凱道,

關鍵字排名

,挺婚姻一男一女;人群之中,

褥瘡

,被團團包圍的同光同志長老教會10多人,

包車服務

,高舉纏繞彩虹旗的十字架,

二胎房貸

,標語「上帝疼世間人」、「人人婚姻平權」,

台中肩頸按摩

,現場支持與反對雙方無聲的對峙,

黑糖四物

,凸顯多元成家議題在教會體系乃至整個宗教界,

台中夜市

,意見也相當多元。
     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發言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監督陳志宏表示,

平滑細緻

,多元成家草案觸及民法第972條對婚姻和家庭的定義,若是修改會對台灣影響甚深,護家盟堅守「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同志主張權益保障,可在現行法律裡面做調整,不應撼動婚姻家庭制度。
     台灣基督宗教大學校院聯盟發出聲明稿指出,聯盟尊重同性戀傾向者,但不認同同性戀性行為與婚姻;基督信仰堅信婚姻有其獨特的本質,「異性婚姻是自然本性的真理,更是人類原始智慧的表達,順應本性的呼聲。」
     台灣統一教副協會長張全鋒說,婚姻是得到社會、法律承認的制度,他認為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才是婚姻。但台灣神學院牧師曾宗盛昨天則站出來力挺婚姻平權,向大家宣告:「並非所有基督徒都反對婚姻平權!」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同性婚姻。」高一時就受洗的朱汝慧說,她身邊有許多同志朋友,有的甚至在一起很多年了,比異性戀伴侶的關係還穩定。
     玄奘大學宗教系主任、釋昭慧法師,昨天出席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婚姻平權」活動,聲援多元成家草案。她認為,反對多元成家者有人擔心同志伴侶養育出「同志小孩」,其「擔憂」即是來自於對同志的歧視。
     釋昭慧表示,目前同性戀者幾乎都出身於異性戀家庭,難道說「異性戀家庭竟造成同志後果,那麼異性戀婚姻也不該要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