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炸 州長:是恐怖行動

紐約市長白思博(Bill de Blasio)(圖左)和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今天共同現身在爆炸案現場。(圖:美聯社)

紐約州州長庫默(圖右一)今天視察爆炸現場,

鮮奶茶

,稱事件為「恐怖行動」,

二胜肽膠原蛋白

,但又強調目前並無證據顯示,

私房茶

,爆炸案跟海外的恐怖組織有關。(圖:美聯社)

紐約爆炸案現場滿目瘡痍,

南投景點介紹

,大批調查人員到場蒐證,

喜帖

,希望找出蛛絲馬跡幫助破案。(圖: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中心曼哈頓昨夜發生的爆炸案,

爆纖錠有效嗎

,導致29人受傷,

網美店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今天公開宣稱,

高雄景點介紹

,事件為「恐怖行動」,但又強調跟海外的恐怖組織無關,也沒有恐怖組織出面認責。庫默州長當地時間星期日早上,也就是爆炸案發生後隔天,前往發生爆炸的切爾西社區西23街的現場了解情況,他向媒體表示,「紐約市昨天發生炸彈爆炸,這顯然是一項恐怖行動。」紐約州長庫默表示,「通常炸彈爆炸就是恐怖活動,我們是這麼看的,也會用恐怖犯罪相關罪名去起訴。」庫默州長儘管將案件定位為恐襲,不過他也強調,目前沒有證據證實,事件與海外恐怖主義有關連。他也宣示,當局誓言會全力緝凶。調查案件的執法當局已經出動大批警力,在爆炸現場全力搜索,希望找到證據幫助破案,而警方和國民警衛軍也派出上千人力,今天在機場、巴士站以及地鐵車站等地加強巡邏。這起爆炸案發生在當地時間周六晚間8:30左右,在切爾西社區23街夾第6大道的路口附近的一個垃圾箱(dumpster)發生爆炸,造成29人受傷,之後在幾個街口外,警方又找到一個疑似爆炸裝置的壓力鍋,不過警方尚未證實兩者是否有關連。紐約市長白思博昨天與警方共同召開記者會,稱事件為惡意攻擊,但強調並無證據顯示與恐怖主義有關。(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