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勝 中華少棒克韓前進世界賽

中華隊拿下2016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代表權。(圖/中華棒協提供)

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首的中華少棒隊,

手機版網站

,18日在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先以7比0裁定勝南韓B隊,

口碑行銷公司

,下午在冠軍賽中再戰南韓A隊,

響應式網站

,中華隊走出預賽被扣倒的陰霾,

關鍵字優化

,在激戰中靠著王天鑫的再見滿貫炮,

台中網頁製作

,以9比5轟倒南韓A奪冠,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搶下進軍世界賽資格。中華隊上午先在4強交手南韓B隊,

line行銷

,打到延長賽第8局還戰成平手,

網站優化

,但9局上南韓總教練因不滿裁判而被驅逐出場,

關鍵字行銷

,之後還率隊罷賽,被裁判沒收比賽,中華隊最終裁定以7比0獲勝,晉級冠軍賽。預賽時中華隊曾以3比13遭南韓A隊扣倒,但冠軍賽再度碰頭,中華隊討回顏面,雖然首局就被轟2分炮,5局下中華隊靠保送、安打和對手失誤以4比3反超比數,7局上雖又被韓國隊超前,下半局王天鑫在1出局滿壘時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幫球隊打下亞太區冠軍。中華隊教練楊正安表示,南韓A隊排出和預賽時同一個先發投手,球速快、變化球下墜幅度也很大,球員打起來很緊繃,一樣被封鎖,但4局起對方換投,我們打線就比較放得開,後援的胡耀恩也能壓制對手,「小孩子後面氣勢越來越好,他們都沒放棄。」一日兩勝地主隊,中華隊搶下亞太區代表權參加8月4日至8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世界賽的資格,中華隊總教練顏盟展拿下教練獎,打下中華隊這次唯一,也是最重要一發全壘打的王天鑫獲選為大會MVP,胡耀恩則拿下投手獎。(中時電子報)

胡耀恩(左)後援表現精彩,拿下大會投手獎。(圖/中華棒協提供)

王天鑫(左)冠軍賽7局下轟出再見滿貫炮,獲選為大會MVP。(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LLB青棒風波 平鎮3教練遭棒協禁賽1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