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小鐵人 陳心誼堅持不放棄

     夏日百事特盃小鐵人北區錦標賽今天登場,

水晶

,缺少右前臂的陳心誼克服不便,

汽車除積碳

,完成游泳、騎腳踏車、跑步賽程,

中元普渡必備

,令人動容。
     第5屆百事特盃小鐵人北區錦標賽今天在北投復興崗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舉行,

嘉義美丙教學

,有1400多名選手參加。賽程分游泳、踏車、跑步,

銘版印刷

,「8~12歲組」游泳200公尺、自行車3.5公里、路跑1.25公里;「13~15歲組」則要游400公尺、自行車7公里、路跑2.5公里。
     就讀木柵國小、11歲的陳心誼首次參加鐵人競賽,

咖啡篩豆機

,對先天沒有右前臂的心誼來說,最感困難的是活動全程都得靠自己,包括用鞋拔穿鞋、穿脫衣服都不方便。
     今天的比賽雖然爸爸和媽媽、弟弟全程陪同加油打氣,但其實媽媽比心誼還緊張。原來體型嬌小的心誼游泳池剛下水時觸不到底,趕緊向一旁的救生員求救。媽媽還說,心誼罹患重感冒,怕嗜睡,昨天就停藥,自由式換氣也不是很好。
     心誼抵達終點時,爸爸難掩激動地大喊「女兒每件事堅持到底、絕不中途而廢」,讓他對寶貝女兒今天的表現既佩服又感到驕傲。
     作家蔡詩萍第1次帶女兒挑戰「鐵搭檔」賽制,父女發揮默契,展現堅持到底的精神,最終成功完賽。
     蔡詩萍路跑習慣多年,參加過許多路跑活動,但卻都沒有像這次和女兒合作來的興奮,兩人以鐵搭檔方式,大人路跑2.5公里、小孩騎乘自行車3.5公里完成接力。蔡詩萍說,女兒第1次長距離騎乘,相信她未來潛力無窮,「比爸爸更有可看性」1020707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