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產》住展風向球再亮藍燈,房市谷底迴盪

住展雜誌統計的2015年12月房市風向球結果出爐,

惠斯勒官網

,總分為27.7分,

美國精品咖啡

,較11月略減1.4分,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對應燈號為藍燈,

韓國燒酒價格

,已連續兩個月亮出藍燈。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

咖啡篩豆機

,顯示官方一連串救市措施,

椰子

,未能即時發酵,

除臭方法

,房市受到選舉因素拖累,加上賣方讓價意願未擴大,整體市況依然在谷底迴盪。何世昌說,1、2月為傳統淡季,估計選後房市變化可能有限。若是政府救市措施能再加碼,將更有助於激勵買氣,市況最快在3月才有機會回升。不過,賣方仍需注意今年兩大潮,就是二手屋委售潮與新成屋交屋潮所帶來的衝擊,儘早將泳褲穿好回到沙灘上。住展雜誌統計的2015年12月房市風向球在六大觀察指標中,只有成屋推案一項分數上揚,和議價率一項分數持平,其餘四項分數同步下滑,尤以來客組數一項分數下降最多,單項減少0.76分,另成交組數則已降至該級距分數下緣,若一月買氣未回升,分數可能再次走低。2015年12月來客組數與成交組數,均較2015年的11月稍差,北台灣建案平均來人與成交組數均月減約1成5,主因還是大選在即,買方在選前下手的意願不高。因此建案廣告訴求越打越激烈,有建案為吸引買方出手,竟打出罕見近15%高投報,如此高的投報率確實極具震撼性。另有建商則鼓勵承包商認購,以提升銷售率。何世昌指出,12月銷售成績相對好的區域,幾乎都是以相對低價殺出重圍,如林口北段2字頭區域、桃園大有地區、中壢1字頭單價區等。較特別的是,青埔受惠於華泰名品城outlet開幕人潮爆滿激勵,來人與成交量均同步揚升。(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