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蜂蛇活動頻繁 戶外活動要小心

夏季高溫炎熱,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是許多昆蟲及蛇類活力最旺盛的時候,

纖纖飲有效嗎

,專家提醒,

牛肉漢堡

,從事戶外活動時,

水光錠有效嗎

,應防範虎頭蜂攻擊;對於蛇類,

網站排名搜尋

,也應避免意外干擾或刻意激怒,

台中網頁設計

,以防咬傷。專家表示,

jerosse纖纖飲ptt

,為避免遭虎頭蜂螫傷,

水光錠怎麼吃

,民眾在從事農作或野外活動時請儘量穿著長袖長褲,勿穿著鮮豔衣服、噴灑香水及大聲喧譁;只要看到單飛的虎頭蜂,即表示已進入牠們的棲息範圍,最好停止前進並遠離該地,另切勿用手拍打虎頭蜂,避免引起蜂群攻擊。專家提醒,虎頭蜂蜂毒可能會引起身體過敏性反應,有過敏體質的人容易因過敏而休克,如遭虎頭蜂螫傷可先以冰敷方式處理,以暫時減緩疼痛,並應儘速就醫治療或撥打119協助送醫。此外,夏天也是蛇類頻繁活動的季節,為防範遭蛇類咬傷,專家也呼籲民眾,在野外從事戶外活動或耕作時,建議穿戴笠帽、鞋子或雨鞋等具防護性物品。專家提醒,多數蛇類不會主動攻擊人類,蛇吻事件大多是民眾意外干擾或刻意激怒所致,因此看到蛇類時務必快速離開不要接近;若於住家民宅、社區及學校發現蛇類,應撥打119請消防人員到場處理。1050610(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