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達共識 蘇嘉全感謝朝野各黨團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

增加肌膚彈性

,國會是人民的,

燒酒配五花肉

,所作所為都會受到人民監督,

台中植睫教學

,感謝各黨團願意體諒立法院工作同仁辛勞,

會安燕窩

,放下成見、釋出善意,

員林霧眉教學

,讓議事往好的方向前進。立法院自26日下午開始不斷電表決,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27日晚間造成1名女性議事人員昏倒送醫,

AI自動升降桌

,朝野互相指責。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下午各召集1次朝野協商,討論國營事業預算後續如何處理。下午朝野協商達成共識,針對國營事業預算案的修正動議進行再檢討調整,並於明天上午9時開會繼續處理,換言之今天將不再進行表決。如果明天未完成三讀,將於下會期盡速進行協商及審議。蘇嘉全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民主貴在尊重與溝通,為了化解連日來國會2000多個議案冗長審議的僵局,今天2度召集黨團協商,希望為了國家經濟與人民,不要再虛耗,各黨團能夠心平氣和坐下來談。他說,透過公開透明的協商會議,終於達成共識,希望行政單位就預算跟各黨團充分溝通,並重新檢視並整理一下不太合理的修正動議提案,並即時進行審議,也願意不再提出點名表決等無意義的程序,同時也考量議事人員的工作能量,裁示臨時會會議的時間,在明天上午與下午。蘇嘉全表示,國會是人民的,所作所為都會受到人民的監督,感謝各黨團願意體諒立法院的工作同仁辛勞,放下成見,釋出善意,讓議事往好的方向前進。1050728(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