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施政不滿意度高 不是換發言人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今天表示,

台中黑糖家

,目前以行政院長林全的內閣的施政不滿意度那麼高的情況來看,

網美推薦

,大概也不是換一個發言人就能夠解決的。行政院昨天發表聲明,

纖纖飲使用方法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另有任用,

台中嘟嘟唇

,10月1日起行政院發言人一職由立委徐國勇接任。江啟臣說,

商標授權使用

,依目前林全內閣施政不滿意度那麼高的情況來看,

專利授權

,大概也不是換一個發言人就能解決的,

商標申請費用

,可能接下來是看還有沒有其他不適任閣員,否則光換一個發言人,可能還是換不回人民的心。談起發言人角色,江啟臣說,發言人必須精準、謹慎地代表政府發言,並不是要來辯論的;發言人也必須橫向、縱向的整合各部會資訊,代表政府發言,不要出現部會打臉的現象;最後,發言人是要處理危機,而不是製造更多危機。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換了這個發言人,讓人感覺到政府已經是沒辦法來治理這個國家,所以轉移焦點,再次拉起政黨惡鬥。民主進步黨立委黃偉哲則是說,徐國勇固然辯才無礙,但其最重要的特點不僅在辯才,而是在於分寸拿捏;徐國勇擔任過名嘴、立委、電台主持人、律師,其各自的角色扮演是不同的,徐國勇的拿捏應該是民進黨內的「一軍」,所以絕對是沒有問題的。1050919(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