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全程練球 坦言狀態不佳

     背傷休息近1周、缺席2場的火箭「豪小子」林書豪,

曝氣管

,昨首度投入全程訓練,

喜帖

,代表今天上午9點客場出戰溜馬(衛視體育直播)有機會復出,

泡殼工廠

,火箭也決定暫時放棄交易阿西克,

印刷

,讓這場鬧劇繼續延燒下去。
     儘管通過全程訓練考驗,

懷孕營養

,本季因傷缺賽8場(膝傷6場、背傷2場)的林書豪,對於復出仍持保留態度,除了強調自己尚未找回受傷前的狀態,更需等待今天背部恢復情況,才決定能否上場。
     林書豪確實不必操之過急,先前他膝傷痊癒歸隊打了2場,場均6.5分、2助攻,投籃命中率跌到3成75,三分球投5中1,跟球季平均14.3分、4.2助攻與4成97命中率相差甚多,證明他需先找回季初狀態。
     「我有整整4天沒運動或流汗,想讓背部徹底休養,雖在今天練球,我可以跑動、運球、跳躍與投籃,卻如我預期,我還需多點時間調適。」林書豪說。
     原本信誓旦旦昨天中午就要把阿西克交易出去的火箭總管莫瑞,仍不滿意各隊提出籌碼,決定通知包含塞爾提克、騎士、七六人等隊與阿西克經紀人,火箭暫停交易阿西克,等於靜候各隊提高價碼。
     阿西克因腿傷,連7場缺陣,如今交易傳聞暫歇,隊友當然希望他趕緊歸隊,霍華說:「我們需要阿西克健康回來,但他必須做好『犧牲』打算。」林書豪也表示,「對我們而言,他只是受傷,且準備好歸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