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連鎖加盟體系 統一超舉辦菁英100表揚大會

7-ELEVEN今天舉辦「第十八屆菁英100表揚大會」,

網站省錢

,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圖中)親自頒發菁英獎。

7-ELEVEN目前全台門市共5,

爆纖錠成分

,042家,

黑糖

,加盟佔比達87.25%(4,

即溶包

,399家),

2018關鍵字

,為台灣最大連鎖加盟體系,

網路行銷

,提供許多創業機會,

東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加盟主成為該體系穩固基石。為表揚優秀加盟主,今(13)日於台中林酒店舉辦「第十八屆菁英100表揚大會」,從全台5,042家門市遴選出131家頂尖門市經營夥伴,由統一超商陳瑞堂總經理親自出面頒獎,表達重視。7-ELEVEN表示,「菁英100表揚大會」為公司年度重大盛事,從全台4,399間加盟門市選拔出100店經營用心與表現傑出的加盟主,機率僅有2.3%,要獲獎實屬不易。7-ELEVEN近年來持續優化人、店、商品、物流、系統、制度、文化等七大基礎元素,其中最重要的核心便是「人」,培養同仁獨立思考及團隊合作能力,以落實TK(單品管理/單店自主)思維,超越SOP的理念,給予人才發揮舞台,加強良質因子擴散。7-ELEVEN加盟主年齡以30~50歲佔大多數(85%),經營年資超過10年以上的加盟主超過25%,因為經驗歷練豐富,對於商圈客情經營,有更獨到的能力;近年來20多歲的加盟主也愈來愈多,顯現年輕人創業的比例增加。根據外部資料顯示,35歲以下的族群有高達86%的青年人有創業意願,並以「想增加收入」佔69.5%居冠,另外工時自由也是考量創業的因素之一,因此,7-ELEVEN成為他們創業的首選。(時周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