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訂單 傳富士康為iPhone 8打造玻璃外殼

擁有玻璃機殼材質的iPhone,

瓶裝水宅配

,才是賈伯斯心目中最愛?(圖/behance網站)

若無意外,

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蘋果在2017年推出的十周年iPhone,

租車

,外型將超級吸睛!此前蘋果設計長(Chief Design Officer)Jonathan Ive就曾指出,

成長桌椅

,他期待2017年的iPhone看起來能像一整片玻璃。為了實現這一點,

保健禮盒

,據傳蘋果iPhone組裝廠之一的富士康(Foxconn)正在積極努力中。《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富士康正在為打造一款可用於智慧型手機的玻璃外殼。而據傳這個外殼是為明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8而生。之前《日經新聞》便曾報導,蘋果有計畫將iPhone大幅改款的週期從現行的兩年延長到三年。照此一算,下一次iPhone外型將不同於iPhone的時機就落在2017年,也正巧適逢iPhone推出十週年。如果蘋果將改款的重心放在2017年的iPhone,是合情合理的決定。

李開復:賈伯斯傳記內容遭刪的秘密

iPhone全面升級週期延長為3年
而身為組裝廠的富士康,為何要研發玻璃外殼呢?據了解,不只是為在蘋果供應鏈中站穩腳跟,也是為提供更多零件、爭取更多蘋果訂單。除了這一點,富士康母公司鴻海也在今年收購了夏普(Sharp),很可能也跟為了爭取蘋果訂單有不小關係。主要是期待夏普能趕上蘋果在2017年為iPhone導入OLED面板的時程,然而夏普的研發技術與量產能力是否跟得上明年iPhone推出前的組裝列車,仍有不少考驗。(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日經亞洲評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