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女孩 日人迷戀的台灣味

     東京原宿、新宿、澀谷等年輕人聚集的地方都有可麗餅外賣專售店,

即食燕窩

,其中「Pearl Lady」(珍珠女孩)連鎖店買得到台灣的珍珠奶茶,

原味燒酒

,可見珍奶人氣已滲透至年輕族群。不過鮮為人知的是,

兒童升降式桌椅

,讓珍奶打響名聲的功臣,

叫瓦斯

,是對台灣夫妻。
     已歸化日本籍的江野(本姓黃)俊銘1994年到日本唸書,

彰化美丙考照

,和同為台裔的江野觀月相識,

A7智能動態成長桌

,畢業後便留在當地工作。江野因打工認識許多華僑,

營業用咖啡

,人脈都與餐飲業有關,他並未走本行的電腦網路業,反而一頭栽進餐飲業,2000年創業至今已13載,終於為珍奶在日本打下高知名度。
     江野的創業路吃了不少苦頭,24歲第一次創業,沒想到被騙,投下去的錢全泡湯。後來製造兼批發珍奶,借用一家食材工廠的小倉庫進行生產,不料工廠因周轉不靈被法院扣押,連江野投下全部財產添購的機器也莫名其妙遭殃。
     江野有感而發說:「回顧起來覺得成功不只是靠運氣,是要經過一連串的挑戰與失敗,一直有挑戰、有行動才有好時機。」他指出,「創業期的體驗給自己建立很大的信心,這是無法以金錢來衡量的,陪同一路走過來的太太,則是心理上、精神上最大的支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