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杜鵑花季開跑 推溫羅汀導覽

台北市觀傳局今天說,

台中紋繡教學

,「2017台北杜鵑花季」開跑,

開會活動包車

,因周邊大學、書店居多,

20人座巴士包車

,規劃4場「溫羅汀」書香導覽,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即日起可透過網路報名,

全省飄霧眉

,18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大型野餐音樂會。觀光傳播局說,

網路活動企劃

,「2017台北杜鵑花季」今年首度在南區展開,

清泉崗機場接送

,活動範圍靠近台灣大學、師大、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等大學,

水光錠有效嗎

,且各式書店也錯落在街道巷弄中,

太平紋繡教學

,像是溫州街、汀州路所圍的區域,也藏身知名獨立書店。觀傳局也針對杜鵑花季,安排2條路線的導覽活動,導覽活動將從4日開跑,共4場「溫羅汀」的書香導覽,即日起可透過網路報名。「春遊大安.走讀溫羅汀」導覽活動,是大安區公所主辦的「2017走讀大安文化節」活動之一,共分為「溫州新生線」、「羅斯福新生線」2路線,也邀請獨立書店文化協會理事長、溫羅汀聯盟發起人之一的陳隆昊擔任講師。觀傳局說,「台北杜鵑花季」這次以杜鵑花為背景,除大安區公所主辦的溫羅汀街區踩街書香導覽,中正區公所也有2場公館附近的古蹟巡禮導覽。觀傳局表示,有20年歷史的台大杜鵑花節,這次與北市府的杜鵑花季合作,端出4場台大「校園人文導覽」、4場「校園生態定時導覽」、與1場「博物館群暨校園定時導覽」活動和「杜鵑花驚豔之旅」導覽。觀傳局說,詳情可至「2017台大杜鵑花節」官網查詢,18日也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大型野餐音樂會。1060302(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