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Taiwan」 中華成棒隊將朝公司化經營

這是參加首屆世界12強賽的中華隊,

婕樂纖爆纖錠ptt

,未來中華隊可望朝向公司化經營,

婕樂纖爆纖錠評價

,球員獎金、訓練等資源大增。(資料照片 中職提供)

擁有眾多球迷的中華成棒隊也要朝向「公司化」,

台中紋繡粉嫩乳暈

,中華棒協有意仿照日本「侍JAPAN」國家隊的方式,

fda水光錠評價

,採取企業化經營,

膠原蛋白是什麼

,解決徵召、權利金、行銷等問題,

保濕面膜推薦2019

,並期許勇奪2020年東京奧運金牌。棒協日前召開理、監事會,

網路行銷專家

,棒協副理事長、也是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提出構想,

online casino malaysia

,希望中華隊能夠比照日本武士隊,採取公司化的經營模式,增加中華隊收入,有利擴大球隊的資源,組成最強的中華隊,征戰奧運。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這個構想還要經過評估,如果能符合「可行性的評估」與「確定棒球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的2項條件之下,這個「公司化」的想法有機會成真。「棒協副理事長郭智輝提出這個構想。」林宗成指出:「目前棒球正在積極尋求重返奧運,屆時中華隊出國比賽需要籌措訓練經費,所以可以參考日本武士隊的作法,好好經營中華隊。」對於棒協建議中華成棒隊採取「侍Japan」的經營模式,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認為,還未正式與棒協討論中華隊公司化,目前無法進行評論,不過去年中職球團的領隊會議也曾經提出中華隊「公司化」的想法。(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