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飛機上 近半是陸客

     在韓亞航波音777墜機事件中,

黑糖四物

,乘客近半數是中國大陸籍,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大陸外交部7日下午啟動應急機制,

註冊商標費用

,大陸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成立了應急處置工作小組,

網路整合行銷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表示關切,

台中蜜糖嘟嘟唇

,指示外交部全力做好善後事宜。
     根據大陸外交部官網發布的消息指出,

保濕面膜推薦2019

,韓亞航OZ214班機失事後,

高雄霧眉

,大陸外交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

太平紋繡教學

,指示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及駐美、韓兩國大使館即刻查核中國籍旅客傷亡情況,

FACEBOOK行銷

,並要求美國全力搶救與妥善處置。對此,美方已回應願為中國旅客提供協助。
     派員查明傷亡情況
     大陸外交部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除成立應急處置工作小組,並隨即公布聯絡電話外,還與韓亞航、舊金山機場及當地警方、醫院保持聯繫,同時派出2批工作人員前往當地醫院,查明中國籍旅客傷亡情況。
     此外,大陸駐韓國大使館也在第一時間與韓亞航聯繫,要求盡快通報機上中國旅客的情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對不幸罹難的中國公民表示哀悼,並對其他乘客表示慰問。他指示外交部、駐美大使館、駐舊金山總領館、駐韓國大使館全力做好善後工作。
     親友急探最新消息
     OZ214班機搭載291名乘客,中國大陸籍多達141名,其中60位是學生,10位是教師。其中一名學生的朋友表示,她在舊金山機場等候,焦急地打電話給中國大陸的親友。她在新浪微博說,「我最好的朋友在飛機上,我整天都在機場,想連絡上我中國的朋友,了解意外的最新消息。」
     一名在舊金山機場等待,準備飛往香港的王姓大陸機師對中新社透露,他還在嘗試連絡也搭乘失事班機的朋友,「我還沒辦法連絡上他。」他說,飛機墜毀時,「逃生滑梯非常快速地放下,飛機著火。火勢越來越大,一開始是冒白煙,後來是冒黑煙」。
     中新社報導,受到韓亞航客機失事影響,7日上海飛往舊金山的航班部分取消。當天從浦東機場飛往舊金山共有11個班機,其中,中午12點10分起飛的4個航班取消。
     小 靈 通韓亞航空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於1988年2月17日成立,是南韓第二大航空公司,僅次於大韓航空。韓亞航空目前擁有73架飛機,飛往20餘國共83條國際航線。1994年開通中韓第一條航線至今在中國覆蓋21個城市,是目前中韓間航線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盧素梅)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