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俠坐鎮 達欣沒起色3連敗

儘管「少俠」田壘、林宜輝兩名前隊友特地坐在場邊加油,

兒童手調桌椅

,達欣昨天仍以74比78輸給台銀,

網路代銷

,且吞3連敗,

乾衣機瓦斯桶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田壘賽前還進休息室信心喊話,

冰川水

,可惜比賽是現實的,

禮車

,沒把他的加油動力轉換成比賽勝利。」田壘表示,

即食燕窩

,返台最開心的是,可以自由自在做很多的事,「老實講,就是可以吃自己愛吃的,在中國各大城市巡迴打球,我常不知道去哪吃宵夜,也找不到合適口味,那邊吃比較鹹,甚至有點『特別』,我看過煮整條牛,或是滷羊蹄。」在中國CBA生涯首季,田壘交出場均8.6分、2.9籃板成績,他只給自己50分的不及格評價,儘管他感覺逐漸融入天津榮鋼這個團隊,卻沒做好自己該做的,表現不如預期,主要是受左踝傷勢影響,造成切入動作做不完整。「我的踝傷嚴重到,只要一坐上飛機就腫了,我卻必須到處飛來飛去,」田壘說,「最後只好上飛機就綁腳、下飛機就冰敷,整季下來當然無法徹底痊癒,如今返台休息,首先是把踝傷治好,趕緊恢復真正健康的我。」CBA打球期間,田壘沒忘記上網關心達欣戰況,除了強調磨練新人是必要過程,更盼達欣球員盡力就好、輸贏其次,田壘也看好周儀翔能成達欣未來招牌球星,昨拿14分的周儀翔賽後說:「很開心壘哥這麼看得起我,我會加油!」林宜輝跟中國NBL廣西威壯之間合約,將於今年7月結束,是否考慮過未來出路?他選擇暫時避談,「等到7月再說,我現在還沒想法,續留中國或重返SBL都有可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