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通車未受邀 楊秋興遺憾

     高雄捷運南岡山站今天通車,

退休送禮

,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主任楊秋興未受邀出席,

微創植牙

,表示遺憾。高市府說,

電動床

,有送邀請函給行政院長陳(沖)。
      南服中心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

清境

,高雄捷運南岡山站通車,

體外無痛溶脂

,但位在高雄市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未獲邀參與地方重大建設成果展示,深表遺憾。
      南服中心表示,希望高市府對中央高額補助的建設,多正式邀請相關單位出席,也要邀請南服中心參與,以免外界誤解中央及南服中心不關心地方建設發展。
      楊秋興受訪指出,捷運延伸南岡山站工程,中央補助60%,還全力協助配合核定通車時間,但通車儀式上,中央代表只有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振川,未見交通部代表。他說,「市府給張邀請函有這麼難?」
      市府新聞局長賴瑞隆說,市府於19日公布23日南岡山站通車,副市長陳啟昱24日出席行政院院會就曾口頭邀請院長陳(沖)參加,22日陳(沖)南下視察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時,市府也補送邀請函。
      賴瑞隆說,行政院是市府的上級單位,通常邀請函都送給行政院長,今天上午陳振川致詞也提及受院長指派出席通車儀式。
      他表示,市府邀請出席通車儀式,沒有特殊考量。101122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