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安進度無人知 藍委批:見了棺材還不掉淚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任後一再強調溝通的重要,

舊屋翻新台中

,還特別為了核四的問題由副院長毛治國主持一個專案平台,

青春痘

,希望能加強與立委間的意見交流。
    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廖正井今天國民黨團的幹部會議中批評,

普悠瑪旅遊

,經濟部要成立核四「試運轉測試小組」,

羅東夜市住宿

,以及請專家駐廠,

溪頭住宿

,多數國民黨團的幹部及立委都是看報才知道,

花東鐵路電氣化

,顯示行政院真的是「見了棺材還不掉淚」。
    綠營在立院突襲台電預算成功,

桃園通馬桶

,國民黨中央找藍營立委參訪核四,

桃園裝潢設計

,也只有1名立委出席,

pick

,部分藍營立委就說,行政院始終沒有把如何處理核四安全的問題說清楚,這讓大家不知道如何幫忙背書。
    廖正井25號就當著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的面,批評經濟部在四月2號要組成核四「試運轉測試小組」,五月份又要請WANO及NRC的專家到核四駐廠,但黨團中包含負責督導核四預算的副書記長陳鎮湘及多數委員都不知道,可見得行政部門必須要好好把相關問題公開對外界做說明。
    據了解,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也對黨內要提出停建核四公投的提案,卻沒有黨團幹部及不分區連署,只由區域立委來承擔有意見。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則說,不分區立委是黨提名的,必須跟行政部門立場一致,但區域立委可以根據民意,所以可以跟政府的立場不一致。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