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檔 美技拚場趣味多

     中職上周日在洲際球場犀牛隊與兄弟象之戰,

台中小額借款

,三局上象隊投手羅國華中繼上場,

台中網頁設計

,剛好閃過在犀牛隊的哥哥高國輝、四局上羅國華投完高國輝前一棒後退場,

抽脂豐胸

,觀眾無緣看到兄弟倆對決,

異位性皮膚炎

,十分惋惜。
     中華職棒24年來出現的兄弟檔有十多對,

媽媽禮服

,從早期的王光輝/王光熙、黃煚隆/黃俊傑、林琨瑋/林琨瀚,

line行銷

,到中期的陳瑞昌/陳瑞振、陳致遠/陳致鵬、彭政閔/彭政欣,

死亡證明

,再到目前的高國輝/羅國華、郭修延/郭修維等。
     兄弟一起進中職打球並不容易,

瘦小臉

,能同時表現傑出者更難,

台南當舖

,通常不是哥哥打得好、就是弟弟比較行,前象隊總教練王光輝說:「打球本來就有比較,成績一定有好有壞,不過,兩人互相較勁,不服輸的氣氛的確存在。」
     王光輝/王光熙是少數兄弟倆都能在職棒表現亮眼的兄弟檔,兩人曾同時競爭過打擊王,觀眾也愛看兩兄弟同場比賽的趣味,但是苦了家人,王光輝表示:「家族的加油團只能坐在看台中間,同時為兩邊加油。」
     陳連宏/陳金鋒曾經也是中職兩大重炮,陳連宏拿過連續五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兩人同場揮大棒曾是球迷的期待,可惜陳連宏已轉任獅隊教練,徒留陳金鋒仍是桃猿隊的精神領袖。
     今年經典賽有陽耀勳/陽岱鋼兄弟檔同穿中華隊球衣,為國爭光;而陳連宏與陳金鋒也曾是1999年亞錦賽中華隊的戰友,然而決賽首戰日本隊,打到四局下,同是外野手的陳氏兄弟接連失誤,讓日本追成1比1。
     未來還可期待的三兄弟一起進職棒的畫面,高國輝、羅國華還有一位弟弟羅國麟,目前在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畢業、退伍後,可望進入中職,屆時三兄弟同一天或同一場出賽更有看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