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疫 禁放鴿、禁車帶禽畜

     已經進入全市防控H7N9禽流感應急狀態的北京市,

近視度數減輕

,市政府7日要求該市信鴿協會通知會員,

桃園機場接送

,全面停止所有信鴿比賽及放飛活動。全市也對禁止活禽交易和通過性客運車運載飛禽進京等規定,

彰化通馬桶

,展開嚴查取締,

新竹通馬桶

,如臨大敵。
     北京市信鴿協會要求從事信鴿養殖的公棚、鴿舍及會員,

日月潭住宿

,除加強自身防護外,

台北租巴士

,還須對自己所養殖的信鴿加強監管,

舊屋翻新桃園

,對鴿棚「勤通風、勤打掃、勤消毒」。會員須及時為信鴿注射疫苗,並積極配合各級衛生部門及疾控中心工作,「不隱瞞、不遲報、不私自處理」。
     北京市防治重大動物疫病指揮部辦公室6日召開會議,下發《關於加強本市H7N9禽流感應急防範措施的通知》後,全市動員,針對2004年起就已停止的活禽交易,各區縣加強監管,嚴禁活禽進入市場。市郊地區加強居民禽類養殖清理工作。禁止通過性客運車運載攜帶畜禽及禽類產品進京,禁止運輸動物及動物產品車輛從未經指定道口進京。
     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和市公園管理中心也將加強對野生禽鳥疫源疫病監視觀測。
     麻雀集體亡 非禽流感
     由於禽鳥也被視為病源,上海市6日起全面暫停活禽交易,暫時關閉所有活禽交易市場。江蘇南京也決定,從6日起暫停3家主要家禽批發交易市場的家禽交易,關閉江寧區東新農貿市場活禽交易區,同時暫停市外家禽進入南京市場。其他包括北京、杭州等地,也明令嚴禁活禽交易與活動。
     鵪鶉檢出病毒 誤傳
     迄今共有3起H7N9病例的南京市,在傳出建鄴區一社區麻雀集體死亡,引發恐慌後,中共南京市委宣傳部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說,確認麻雀集體死亡非禽流感所致。
     浙江省公布杭州1名H7N9患者曾購買且食用鵪鶉,出現鵪鶉帶有H7N9病毒的傳言,杭州市衛生局表示,「鵪鶉檢出H7N9病毒的說法是誤傳」。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