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遲到出名 機長不等

 吳宗憲新節目華視《寶島縱貫線》才播一集慘遭腰斬。製作單位映畫批他更動節目內容、遲到。昨和吳合作過的製作人對映畫的遭遇都表示不意外,

台南借錢

,因為吳多年來都如此,

玩具

,倒是映畫為何當初會找吳主持令人不解,

寵物美容師證照

,映畫老闆郭建宏11日說:「我想他會改嘛,

博弈遊戲

,會珍惜重返無線台黃金檔的機會啊!」
 郭建宏華視展現肩膀
 吳宗憲在接《縱貫線》後,

醫美診所

,又接台視、三立《綜藝玩很大》,

床墊工廠

,兩節目都是外景拍攝,

體育投注

,不過,

牙齒美白

,他只給《縱貫線》一集錄一天,其實黃金檔外景節目一天根本錄不完。《玩很大》最近到泰國拍攝,製作單位昨說,「這次出國沒4、5天,根本錄不出一集的分量」。相較下,吳給兩節目的錄影時間差很大,主因是《玩很大》是三立製作,他在三立還主持《綜藝大熱門》。
 據悉,吳宗憲忙得沒時間補錄《縱貫線》,也沒看首播,郭建宏昨說,後來才知道他《縱貫線》前工作滿檔,但他沒說,還說「沒問題」,到昨天也沒有道歉之意,「我喊停節目,是對公司形象、觀眾負責,節目損失我自己承擔。」華視高層昨說,吳有權接其他節目,但不能不負責。「對觀眾而言是好事,因為東西不好看,觀眾怎麼看的下去。」昨業界認為郭建宏和華視這次都很有「肩膀」!
 堅持三不靈感會斷鏈
 曾和吳合作中視《周日八點黨》的製作人李方儒說,當年吳就有遲到惡習:「搭飛機出外景,若他時間到了還沒登機,機長就準時起飛,因為知道等也沒用,我就幫他訂下一班飛機。」還說「『食字路口』要錄5個店家,錄了3個他覺得夠了,讓後面2個店家癡癡等。」
 李方儒說吳宗憲錄影有3原則,不彩排、不照本、不NG,「這是圈內都知道的事,他照腳本效果不會比他自己發揮好,NG重來他靈感會斷掉,不如讓他自己接回來」。不過他的點子也有用完的時候,所以後來觀眾都知道他要說些什麼,說的話也沒有過去好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