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成就獎 甄珍獻給幕後人員

     金馬50終身成就獎頒給甄珍,

專業 翻譯

,她說,

芽孢乳酸菌

,能在金馬50的場面領獎備感榮幸,

學英語

,但受之有愧,

原木板材

,要把這個獎獻給在電影幕後的工作人員。
     第50屆金馬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

原木造型椅

,其中終身成就獎頒給16歲就出道的甄珍,她的兒子劉子謙今天也陪同出席,由秦祥林頒獎給她。林青霞也在金馬50手冊裡特別寫一篇文章「一個好女人」向甄珍致敬。
     秦祥林表示,原本這個獎是想要請「二秦二林」一起頒,「現在只有一秦,一缺三」,不過,坐在台下的林青霞卻笑得開心。
     秦祥林表示,他剛進電影業是在香港拍武俠片,後來因為甄珍大力把他推薦給李行,之後回到台灣拍片,因此改變命運。
     甄珍拿過2次亞洲影后,而且是亞洲影展年紀最小的影后,她入圍過金馬獎,卻從未得過金馬獎。今年,金馬獎決定將第50屆「終身成就獎」頒給她,恰巧也是甄珍踏入影壇的第50年。
     香港功夫武俠片稱霸市場之際,甄珍主演的文藝片為台灣影壇打開票房新路,她更是「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林鳳嬌)」崛起前,在台、港、東南亞走紅的影星。
     甄珍在成龍、秦祥林的攙扶下走上舞台領獎,全體也起立鼓掌,甄珍表示,能在金馬50得獎備感榮幸,「能夠拿到這個獎受之有愧 ,這會是一生中最大的榮耀與鼓勵。」
     甄珍從影50年,和金馬同齡,她說,「我從少女變老婦人,這是自然的規律,沒有任何人能改變,但是只要舞台還在,新的世代一樣可以呈現精彩」,她要把這個獎獻給在幕後付出的工作人員。102112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