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三號估14日夜間 登月

     中國大陸「嫦娥三號」探測器預計14日晚間9時40分登月。接下來,

海報 台北

,俗稱月球車的探月巡視器「玉兔」15日將與嫦娥分離,

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

,開始獨自的探勘之旅。
     大陸法制晚報今天報導,

噴印油墨溶劑耗材

,大陸國防科技工業局表示,

台中最靈驗財神廟

,嫦娥三號預計14日晚上9時40分在月面軟著陸,

鐵櫃

,具體時間可能因軌道而有偏差。
     嫦娥落月過程將經歷「黑色750秒」。從15公里高度到安全降落到月球表面,

粉絲團經營

,嫦娥三號完全依靠自動控制,

防蚤項圈

,完成降低高度、測距、測速、確定合適的著陸地,屆時將面臨被稱為最「驚心動魄」的「動力下降段」。
     報導指出,在動力下降段,地面測控基本已「無能為力」。完成這一階段需要約12分鐘,探測器系統副總指揮譚梅稱之為「黑色750秒」。
     在嫦娥三號從15公里到月球表面軟著陸的過程中,著陸器將同步開展月表地形、地質的研究。成功軟著陸後,除了釋放「玉兔」號月球車外,紮根月球的著陸器將利用月基光學望遠鏡、極紫外相機等進行探測。
     在安全降落後,「玉兔」將在15日與「嫦娥」分離,從梯子上緩慢降到月球表面,以時速200公尺緩慢行走,開始中國大陸首次航天器(太空飛行器)地外天體軟著陸和巡視勘探。102121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