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檢屠犬 赫見男拿狗頭

去年底屏縣在潮州、里港、東港等地陸續查獲販售狗肉情事,

綠建築

,動保團體5日下午再次接獲民眾檢舉,

禮品生產

,指稱萬丹鄉萬順路一處民宅有人正在宰殺犬隻,

台中家具工廠

,警方及縣府人員獲報趕往現場,

噴字機價格

,60歲嫌犯陳新添手上正拿著一顆狗頭,

商業攝影

,讓愛狗人士情緒崩潰、激動落淚,農業處隨即開出50萬元罰單,並移送屏檢偵辦。「就是這個人自己抓狗、殺狗、賣狗肉,一條龍行銷」,動保團體指著鐵籠子直呼就是殺狗的地方,地上還有狗毛,員警還在冰箱發現另一頭狗兒的屍塊,至少有2隻受害毛小孩。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姚志旺表示,陳嫌近2年已因非法殺狗被連續開罰2次,各10萬元,不但沒錢繳交罰金,又故態復萌,這次縣府開出50萬元罰單,強調未來如果再不繳納,將送行政執行處扣押財產。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指出,為了杜絕縣內屠殺犬隻的情況,以後查獲個案都將依相關法令開罰最高罰鍰50萬元,且主動移送地檢署偵辦,讓嚴刑峻法避免憾事發生,他也承諾在1個月內,會窮極一切提出具體作法,提高縣內流浪犬的領養率,取代高撲殺率。不過整起案件看在網友眼裡滿是憤怒,有網友怒罵,「真想把他也切成好幾塊,慢慢的砍他,一塊肉一塊肉削下來。」也有人質疑,「為何殺狗販都是在雲林、屏東那帶,難道是愈鄉下愈偏僻比較好殺狗嗎?那裡官員眼睜睜看這這事一再發生也都沒反應,根本就是把這些狗的生命不當回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