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當愛心大使 自爆廚藝差失敗率99%

李毓芬坦言,

社群行銷達人

,自己下廚失敗率高達「99%」!(陳俊吉攝)

李毓芬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與小朋友一起製作美味沙拉瓶。(陳俊吉攝)

李毓芬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陳俊吉攝)

李毓芬22日擔任兒童福利聯盟愛心大使,

台中清潔公司

,宣布「弱勢兒童長假營養資助計畫」開跑,

椰子水品牌

,她呼籲大眾分享愛和具體協助,

惠斯勒台灣官網

,讓弱勢孩子暑假課表也能有多一點快樂和無憂無慮。李毓芬還在記者會現場和偏鄉小朋友一起製作營養健康更好吃的美味沙拉瓶,不過她坦言,雖然平常會下廚,但失敗率高達「99%」!李毓芬心疼很多弱勢孩童可能在暑假期間吃不飽、為下一餐煩惱。她說自己過去大多選擇親送物資方式捐助給弱勢團體,之前公司老闆幫助花蓮某少棒隊買校車,她也努力盡自己一分心力。她在現場與小朋友一起做沙拉瓶,透露自己平常會下廚,喜歡逛超市,最近很愛煮雞湯和好姐妹共享,但她坦言自己廚藝欠佳,失敗率高達99%。歷任男友沒有嘗過她的廚藝,也沒喝過她煮的雞湯。她不好意思地自爆,曾把朋友送的烏魚子烤成「脆餅乾」,還爆料好友王思平更扯,明明廚藝很不錯,但有次抹了煎魚粉又抹鹽,結果煎得很漂亮的魚,卻讓大家吃了後「鹹到要洗腎」。王亭又、黃沛潔兩位名模突然離開人世,李毓芬說,看到這新聞讓她很難過,因為想起之前也突然生病辭世的前經紀人,她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健康,她認為心情也很重要,她自己大多靠做瑜伽伸展幫助自己放鬆。◎立即上網認購弱勢兒童物資、便當:love.children.org.tw◎捐款洽詢:02-2550-5959轉1◎其他捐款方式:*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9011201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ATM轉帳轉帳銀行:012台北富邦銀行 民生分行 帳戶:454102-301871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信用卡捐款、網路ATM及其他捐款方式:請上兒盟官網查詢(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