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回嘉衝票 劍指2018縣市長執政權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選黨主席,

口碑行銷公司

,回嘉義市衝票。(廖素慧攝)

黃敏惠參選國民黨主席 ,

line行銷

,藍軍議員陪同衝票。(廖素慧攝)

黃敏惠參選國民黨主席 ,

line行銷

,藍軍議員陪同衝票。(廖素慧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投票,

網路行銷公司

,參選的代理主席黃敏惠今天回娘家嘉義市衝票,

口碑行銷公司

,劍指2018年縣市政權,

關鍵字行銷

,她強調,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10年前她是第一個在綠地插藍旗的女市長,深耕嘉市,勵精圖治,要將嘉義經驗帶到中央,希望也是第一個藍營女主席,帶領藍軍贏取2018年地方執政權。黃敏惠冒雨到精忠新城眷區衝票,自喻嘉義女兒回娘家來了,受到熱情歡迎,民眾紛紛喊「市長,加油、凍蒜」,爭相和她拍照,更有不少老兵老淚縱橫,她也激動得紅了眼眶。黃敏惠表示,黨主席的位子不是權力,是責任,負有為中華民國永續生存的重責大任,她自告奮勇參選來承擔。黃敏惠說,10年前她是國民黨第一位在綠地插藍旗執政的女市長,和大家共同寫下光榮歷史,要將9年執政嘉義的經驗帶進國民黨中央,讓國民黨更貼合民意,唯有深耕基層,才能贏得民心,邁向重返執政之路,2018年要贏回地方執政權,從里長、議員、縣市長全都贏回來。黃敏惠說,目前國民黨遭逢空前的挫敗,大家可以哭泣,但絕不能放棄,更要爭氣,她當選後要深耕基層,改變國民黨體質,再贏得民心,國民黨一定要再站起來。(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