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甜瓜換愛神 尼克堅不放棄

尼克隊安森尼(左)與騎士隊洛夫。(美聯社資料照)

上周ESPN爆料尼克有意用「甜瓜」安森尼交換騎士隊「愛神」洛夫,

台中聖賢堂

,雖然詹姆斯興致勃勃,

遊覽車一日遊

,這樁交易卻被騎士高層打槍。不過根據ESPN的最新消息,

台中社群行銷

,尼克隊目前仍然沒有放棄,

慶聯

,不斷追著騎士隊索要洛夫,

遊覽車出租

,希望他們能回心轉意。由於安森尼握有不可交易的權力,

網站曝光

,尼克隊的選項並不多,

台中 CIS 設計

,能讓安森尼有興趣的大約也只剩下騎士、快艇、塞爾提克,

Game nổ hủ

,尼克正不停地和他們交涉。安森尼的身價不斐,本季結束後他還有兩年5420萬美金的薪資,如果快艇要吃下安森尼組成4巨頭,就必須找來第3支球隊才能搞定整個交易,難度不小。另一方面,洛夫與騎士隊簽下的是5年1.13億美金的頂級合約,身價與安森尼相當。騎士隊沒有放棄獲得安森尼的可能性,但他們十分堅持留著洛夫;尼克隊也願意將安森尼送出,但他們只想要洛夫。這對於安森尼似乎有些尷尬,因為兩支球隊都更想要洛夫而不是安森尼。安森尼的得分能力比較強,也能兼打大前鋒;不過洛夫本季場均11個籃板是全隊最高,相比之下他是更專職的禁區球員。「簡直每天都有1支新球隊。」對於滿天飛的交易傳言,安森尼本人日前無奈地表示,「大家都報導甜瓜說了這個,甜瓜又說了那個,事實上甜瓜什麼也沒說。」安森尼也沒說過自己願意去哪些球隊,他只說會優先考慮他的家庭,這也是他傾向留在紐約的主要原因。(中時電子報)

詹皇更不爽了?騎士拒甜瓜換愛神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