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下操被譙翻 KIMIKO吐「被討厭的勇氣」真心話

kimiko分享維持正能量方法。(圖/取材自KIMIKO臉書)

舞蹈老師「KIMIKO」舞技精湛,

蓄熱式焚化爐

,是多為大咖藝人的御用舞蹈老師,

噴霧機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

網站設計

,不過她日前卻因自創的「八下系統運動」,

噴漆廠

,遭健身界批評,

大陸抓姦

,還被擁有15張體適能證照的祖雄吐槽:「如果這樣能瘦,

英語會話

,我15張證照通通拿去燒掉」,經歷轟動一時的8下操風波,KIMIKO也吐出擁「被討厭的勇氣」真心話。KIMIKO研發有助瘦身的8下操,引發健身圈不少抨擊,認為此舉只是拉筋,KIMIKO則認為:「讓更多人願意開始且持續運動。不就是身為老師最大的驕傲嗎?有什麼好爭的??老師就是一個是陪著大家走向運動的擺渡人。」不過面對批評與質疑,KIMIKO也透露:「心中要有愛」,是讓她不斷保持正能量的勇氣。談到「被討厭的勇氣」,KIMIKO分享媽媽曾對她說,中要愛都是美好,並寫下:「如果有人讓妳覺得受傷,那麼千萬不要生氣或是難過,因為有可能他更不好過,所以我們要理解他的難過但不要被對方影響心情。」KIMIKO正能量發文獲得網友狂讚,但最後她寫下「就算傷痕累累也要閃閃發光」,更是讓粉絲心疼不已。(中時電子報)

KIMIKO臉書全文。(圖/取材自KIMIKO臉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