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拍片覓金主 提案如相親

 吳克羣去年6月投資4600萬成立「和羣娛樂」,

孕婦保健食品

,創立潮牌、製作唱片、籌拍電影,

椰子水好處

,3大目標同時進行,

桃園 清潔公司

,半年燒錢千萬,

椰子水功效

,他仍自信地說:「一切都在掌控範圍內。」其中最大工程是拍電影,

半自動液體罐裝充填機

,希望募集1.2億資金,

兒童手調桌椅

,「去電影公司提案,

聚會喝的酒

,像女生去相親,不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有興趣。」
 3家對眼要再深談
 他第1次和電影公司開會,才知道自己寫的劇本大綱太困難,回家修改,再去談第2家,這時第1家回頭找他,第3家也上門,他笑說,好像女生和3個男人約會,要再深談才能決定最後合作對象。他重誠信,「當老闆一定要誠實、有良心和自我風格,還有一點,賣什麼東西都一樣,要撐得久。」
 他強調實在二字,潮牌試營運初期生產了兩批外套卻未上架,損失數十萬,他說,剛當老闆時看到報表就頭暈,外套成品出爐,才知道一件要賣8000元才可回本,他不願走高價路線,寧願不賣,重新設計其他商品。
 《全能星戰》激鬥志
 他至今沒發過脾氣罵員工,有一次店員上班時低頭滑手機,他悄悄走到身後說:「玩手機喔!」對方馬上收起來。他看了很多管理的書,覺得賞罰沒有用,鼓勵才能凝聚員工向心力。他今年成立門市,新專輯也進行中,表示參加《全能星戰》後,激發出很多鬥志,最近常半夜寫歌,很高興中天播出《全能星戰》,讓台灣觀眾看到。
 他是不婚族,沒有生子計畫,交女友必先告知對方他不婚不生,他和女友何超蓮感情穩定甜蜜,仍未令他轉念,「跟一個對的人交往,比跟一個錯的人結婚完美多了!」萬一「有了」怎麼辦?他說,已經講好了。親友常虧他「時候未到」別鐵齒,他笑說:「每個人都這麼說,那我不講死好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