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中華點將錄─「高球1姐」盧曉晴 領軍奪牌

旅日女將盧曉晴帶著「台灣1姐」頭銜征戰奧運,

申請專利費用

,表現備受期待。(美聯社)

就在前世界第1曾雅妮漸失光芒之際,

專利申請

,來自老淡水球場的盧曉晴,

專利有效性

,憑著連續4年在日巡賽都贏過冠軍,

著作權申請費用

,取而代之成為台灣女子第1高手,

專業關鍵字操作

,8月將以「高球1姐」之姿,

時光姬dcard

,帶領中華高球隊前進里約奧運。今年28歲的盧曉晴,

爆纖錠作用

,2006年以半卡資格進軍LPGA,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菜鳥球季打了18場,5場被淘汰,當年累計獎金7萬4千多美元,位居獎金榜第101,LPGA生涯起步不太順利。2006年至2009年,盧曉晴LPGA獎金榜最佳排名是2008年第34,打完2009年球季後,2010年開始嘗試到距離台灣較近、文化與飲食相似的日本試水溫,當季成了美、日巡兩邊跑的空中飛人,2011年決定轉換舞台,正式從美巡轉戰日巡,也因當年明智的「轉檯」抉擇,如今才得以成為現在世界排名最高的台灣女將。2013年,盧曉晴終於在美、日巡合辦的美津濃菁英賽,贏得職業生涯海外首冠,這場勝利讓她後來在日巡表現無往不利,2014年贏得3冠,2015年更上一層囊括5冠,連續兩年累計獎都突破1億日圓,本季再於開幕戰大金蘭花高球賽衛冕成功。隨著近2、3年日巡成績亮眼,盧曉晴以世界排名第28,及奧運排名第17順位獲得里約奧運參賽資格,以她近年出色表現,絕對是中華高球隊爭奪獎牌的1張「王牌 」,但令人擔憂的是,她本季自金大金蘭花高球賽奪冠後,隨後12場比賽只有3場獲得前10,狀況不如前兩年理想,需在里約奧運登場前找回手感,才具競爭力。(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