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正妹教練 最怕球員輸球掉淚

     台南市大社國小少棒正妹教練胡翊文,

植牙保險

,年僅22歲已跟著總教練爸爸胡永松帶隊3年多,

草蓆

,與選手感情深厚,

七期豪宅

,她說:「最難過的是球隊輸球,

臭氧機製造商

,看著他們掉淚,

電漿觸媒臭氧

,我也會跟著偷偷拭淚。」
     胡翊文剛從崑山科大夜間部幼保系畢業,

微創植牙

,從小跟著愛打球、愛看棒球轉播的爸爸到處跑,

攝影器材出租

,因而愛上棒球,「我記得開始看棒球賽時,還是日本職棒大榮鷹時期。」胡翊文笑著說。
     因胡永松在3年前決定擔任大社少棒總教練,當時胡翊文白天任超商店長晚上讀夜間部,總利用超商下班時間,到大社幫忙老爸訓練選手,偶爾還要擔任課輔工作,結束後才趕去大學上課。
     這樣的生活,翊文一點也不覺得苦,反而更投入少棒隊。胡永松怎忍心讓女兒跟著一起帶棒球隊呢?他說:「她喜歡棒球又念幼保,幫忙帶選手正好讓她有實務經驗,趁早體驗社會。」
     少棒隊的小男生很皮,胡翊文生氣的語氣怎麼也無法讓他們安靜,只好祭出「我要告訴我爸」才會聽話。小男生也有貼心一面,輸球總會轉過頭去掉淚,胡翊文看見了,心兒跟著軟,手指也輕拭著眼角的淚水。
     胡翊文更難過選手畢業,她會製作包括影片與學弟妹祝福話的光碟送給選手,已送走2屆,但明年可能是最後一屆,胡永松說:「因為找不到學生要打球,明年6年級畢業後,人數不夠便無法成軍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