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殯葬化妝也輕柔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降血糖食物

,台北市殯葬處辦大學實習生發表會,

高血壓飲食注意

,學生說,

返水

,往生者身體僵硬,

黃金俱樂部

,但化妝時動作輕柔,

網路百家樂

,甜言蜜語,

網頁設計公司

,不敢怠慢。
     殯葬管理處第二殯儀館表示,

百家樂

,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

骰寶

,辦理南華大學學生實習生成果發表會,

高雄網頁設計

,希望以面對情人和家人的態度,轉化為大體化妝時的感受。
     南華大學生死系10名男、女學生,暑假到北市殯葬處第二殯儀館實習,1個多月時間,為近200多名往生者化妝,並送上最後祝福。
     殯葬處說,學生為大體化妝時,會和往生者聊天,當成自己的親人或情人一樣,「阿嬤,妳今天真漂亮」、「這樣好不好看」,希望透過最後對話,讓往生者走得安心。
     陳姓學生表示,真正接觸大體才發現大體是完全沒有體溫,還會僵硬、腐敗,但還是會怕弄痛他們,所以動作還是會很輕柔,不敢怠慢。
     楊姓學生說,有一名老奶奶的遺體因久病消瘦,眼睛凹陷,會在臉部施打玻尿酸,回復肉感,並用大體專用的化妝粉底、口紅、腮紅,讓往生者看起來更漂亮。
     帶領學生實習的劉素英老師表示,若遇到顏面破損的往生者,會以特殊材料「補土」,所以學生也要具備雕塑美學,捏出耳朵、鼻子。
     殯葬處說,以往殯葬業多為家族傳承,目前每年都有大學生實習,希望藉由理論與實務結合,注入新生力量。102081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