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Pi取景地 帶動台印旅遊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3日電)電影奧斯卡獎即將揭曉,

幫浦

,全球線上飯店服務商Hotels.com則是趕搭上「少年Pi」熱潮,

理工科專班

,提供電影中3處美麗場景,

澎湖名產

,讓戲迷可以前往遊覽。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4日晚間舉行,

外銷木箱

,由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受到矚目。
     線上飯店服務業者Hotels.com指出,

墾丁接送

,旅遊跟著電影走的「主題旅遊」蔚為風潮;Hotels.com因此提供3處「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取景之處。
     Hotels.com表示,

車床加工

,Pi少年時光是在朋迪切里(Pondicherry),

汽機車零件

,位於印度南部。此地曾為法國殖民地,

糖尿病

,當地保存不少法式典雅建築,並融合了印度鮮明的傳統特色,充滿文化風情的地方。
     另外,少年Pi一家人在片中的度假地點是木那山城(Munnar)。木那座落於於南印度的西高止山脈,曾是英國殖民時期避暑勝地,有茶園及香料園,空氣新鮮涼爽;電影中少年Pi就是在此地的教堂對宗教產生新體悟。
     Hotels.com表示,在電影中,少年Pi最後漂流到一片潔白沙灘,就是台灣墾丁著名的貝殼沙灘白沙灣。墾丁白沙灣細白的砂粒,在陽光輝映下會閃耀亮眼,充滿海島愜意風情。102022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