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江辰晏加薪7萬 調幅117%

江辰晏去年表現不錯,

arrier Tape

,獲得統一獅球團加薪7萬,

全省新娘秘書推薦

,今年的月薪13萬。(報系資料照 季志翔攝)

中職統一獅年輕投手江辰晏,

礁溪溫泉旅館推薦

,去年繳出6勝3敗3中繼的佳績,

裁切洗淨代工

,球團肯定江辰晏的成長與進步,

離婚手續

,新球季加薪7萬元,

租工商地址

,月薪來到13萬元。去年季中加盟的新秀左投林子崴,

heat coverTape二次封合機

,新球季也獲得加薪3萬,月薪12萬元。棄投從打的野手買嘉儀也受到球團肯定,加薪5萬元,月薪來到12萬元。他感謝球團的定,期許自己今年至少能夠揮出10轟。江辰晏也很感謝球團加薪,更感謝教練團去年給予穩定的出賽機會,他說:「控球與掌握比賽能力都有明顯成長,但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今年球季能夠強化自己的快速球威力。」另外,外野手羅國龍去年球季展現大範圍守備能力、攻擊能力也不遜色,打擊率3成06,獅隊肯定他的進步成績,予以加薪5萬元,2016年的月薪14萬元。另一位內野手郭阜林去年球季長打爆發力值得栽培與期待,他半季繳出7支全壘打,球團予以加薪2萬元,今年月薪11萬元。重點培育的中繼投手邱浩鈞去年表現不盡理想,但因分擔中繼局數,總投球局數達到46局,球隊還是肯定他的貢獻度,予以加薪1.5萬元,2016年的月薪是7.5萬元。(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