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炫明殺爆禁區 青年開胡

     看準三重商工內線身高不足的缺陷,

中藥 研發

,青年高中教練卜美可昨大膽起用高二中鋒劉炫明強攻對手禁區,

電動堆高機出售

,果然收到成效,

台北銀行代辦

,加上最後關頭6罰5中奠定勝基,

斜視

,終以83比77拿下重要一勝,

平衡皮膚

,晉級高雄12強複賽機會濃厚。
     「教練賽前只給我一個任務,

短期租車

,就是打爆對手禁區。」身高192公分、體重111公斤的劉炫明,

媽祖

,昨上場18分鐘,繳出8分、2籃板,數據看來雖不出色,但他透過傳球活絡球隊進攻,還固守禁區,為勝利做出重要貢獻。
     國小就開始接觸籃球的劉炫明,進到青年高中才開始接受正規訓練,體重從國中畢業的125公斤降至111公斤。卜美可強調,劉炫明腦袋聰明,傳球視野佳,只可惜有些懶惰,若能改善心理素質,將是球隊未來的支柱。
     劉炫明坦言自己個性懶惰,但堅持籃球路就是為了夢想,他說:「從小打球只是為了升學,越打越有興趣,希望未來能更上一層樓。」他走過資格賽的綁手綁腳,打出應有水準,更立志改掉懶惰毛病,繼續幫助球隊取勝。
     青年首戰大比分不敵能仁,球員士氣不減,昨拿下重要勝利,今遭遇「綠色神盾」松山高中,贏球就確定晉級;即使輸球,只要輸分不超過10分,仍可闖進12強複賽,但卜美可話說得明白:「無論如何,就是全力求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