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不好?《甄環傳》華妃:夠優秀才被剩下

大陸女星蔣欣靠《甄環傳》「華妃」一角在台打開知名度。(圖/取材自蔣欣微博)

大陸女星蔣欣出道多年,

便宜影印

,作品多為電視劇,

PRP

,不論古裝劇或者時裝劇都難不倒她,

翻譯公司 推薦

,在2011年憑藉《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廣為人知,

台北攝影棚

,近年又連續演出《花千骨》、《羋月傳》等劇人氣居高不下,

七期豪宅

,不過已經32歲的她事業得意,感情卻仍處空白,時常被旁人笑虧「剩女」,但她近日受訪時卻對這個詞有了新的看法,她表示「夠優秀才被剩下」。據《搜狐娛樂》報導,蔣欣近日投入以都市女性時尚為題材的電視劇《歡樂頌》拍攝,詮釋一名妖嬈多姿、成熟仗義的女性「樊勝美」,精采演技得到觀眾追捧,一致認可其演技出眾,更被評價「擺脫了華妃的影子」,對此蔣欣先是感謝觀眾喜愛,接著提出演出這個角色的困難度,她認為該角色與她的共通點不多,因此她以她姊姊的性格套用在角色上面,不過事實上「樊勝美」在感情上面仍和蔣欣有些相似。劇中的「樊勝美」年過30,在相親路上且戰且敗、且拜且戰的「剩女」,現實中的蔣欣在去年年初宣布恢復單身之後,似乎就沒有任何戀情的進展,她認為自己不是要求高,而是因為沒有人追,對於被當「剩女」,蔣欣直言這個詞不應該是個貶義詞:「說明我們夠優秀,所以才被剩下的。」,至於為什麼沒人敢追求,她笑說:「可能是我個性太強吧。」,最後她提及擇偶條件,蔣欣說:「大哥哥氣質,有擔當、責任感、特別暖對人好,不計回報,不會背叛你的,我很喜歡這種類型。」(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